Thursday, June 11, 2009

飞自由~

7/6/09
星期日..

其实原本我有去麻坡的生活营观礼..
因为答应了同事IVY她们要去唱K,
加上没什么想去..
早上十一点多,
去火车站载IVY后,
便出发到 BREM MALL..
HAN,NICK,LEElee,SOON WAH也陆续到了..
吃了早餐就进入JUST K..
原来IVY唱歌可以拉那么高音的..失敬失敬~
NICK唱歌很劲!
唱谁的歌可以变谁的声音!
我唱歌不好听..
呵呵..还是唱了3小时..
唱到没声了..讲话沙沙的..
才没隔几天,再次踏入K房..
这里的空调依然有点冷..
不一样的是少了他..
那天有他在,今天没有~
我们说好了唱完K后去HONEY MOON吃汤水..
在踏入HONEY MOON前,
手机响了..
这铃声,我知道是他..
我想这星期不会见到他..
他问我要不要去牛车水..
还有其他人..
我说好啊!
相约在ss2等..
去牛车水吃晚餐,
再去ss2喝茶,
夜鬼和VV也来了..
聊着聊着..
讨论即将举办的羽球赛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