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一只鱼的演唱会(3)

不想说话的时候,还是不要发言好..
免得讲多错多..
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不要说话好..
免得骂错人..
不知要什么的时候,还是闭上嘴好..
免得得罪人也不知道..
不适当的时候,还是不要出声好..
免得解释也是错错错..
听歌吧~
有时侯,歌会帮我们说话~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让耳机循环这旋律
反复超重低音震动着宁静
挡风玻璃里爱成了蒙太奇
我哼着我自己的叹息
只是爱与被爱的比例
不是爱或不爱的问题
如果明天还有好天气
都已经跟你没关系
你让我梦见了太美的梦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你证明了每一颗流星
都遥不可及
你因为了我每个所以
所以了这一百年孤寂
你洒下默默无言的雨一滴
一滴一滴一滴滴遗忘的泪滴

偶阵雨偶尔会天晴
还好星光熠熠好心的提醒
一个人追寻一个人的和平
我看见我自己的天际
爱真的需要一点勇气
就看我们敢不敢忘记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径
也不一定没有你不行
你让我梦见了太美的梦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你证明了每一颗流星
都遥不可及
你因为了我每个所以
所以了这一百年孤寂
你洒下默默无言的雨一滴
一滴一滴一滴滴遗忘的泪滴

就让我狠狠地加速前进
脱离你所给我的梦境
再零点零零一公里
就可以清醒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不再当局者迷
我决定属于我自己的黎明
距离你一世纪下一个世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