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离开我~

星期日..

该怎么形容这一天的心情呢?
没特别的高兴..
第七届雪隆年少情全国生活营的第一次会议..
也是拿到小册子的一天..
回想08年的生活营,
我的确有很大的感触..

看着大家给自己的留言,
掀起当时的回忆..


--不要太过没自信
--刁蛮任性,不负责任,不合作
--要有适当的计划
--多动脑筋,多听别人的意见
--过于执着反而会反效果
--坚持已见固然是对的,偶尔放开心,
听听他人见地,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做事太认真了..
--把糊涂的个性改掉,可以走得更远..
--不要太固执..

我会写出来,不是因为在意..
是提醒自己..
也让大家知道,别人认识的我是这样的..

隔天收到MR.D的信息..
我不知要说什么..
感谢一路走来,有他的陪伴..

晚上吃晚餐,
我说换地方,大家依我的..
谢谢你们..
过后大家说去唱K,
我也乖乖去...

去载阿雪..
说到FISH的演唱会..
还有唱着FISH的歌时,
我不言..
偷偷的哭了..
不是因为没的去,
不是因为你们所说的..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我想太多..
我懂得太多。。
我什么都不懂..
我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