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2009年530《Fun阅录》寻宝活动~

星期五晚上,
伟来家载我..
我们去了PJ19喝茶..
还有健,VV,炎卿,老姐,永浩…
过后回老姐那边..
隔天有寻宝活动…

八点多醒来..
健来载我们..出发了..
先是到7仔买牛奶..
再到面包店去买面包..

到了MINES..
有人和我说DVD没收到==
他也是我一直找的人..镇源
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他~




游戏开跑了~
分两个回合,
一个在户外一个在室内…
我个人比较喜欢户外的..呵呵..
虽然跑得有点累..




第一次坐在地上和那么多人一起吃麦当劳..
脚酸了..
数学题==
打电话问PANDA..
SEND图片给他..
答错了..
还是要谢谢他…



这次的书展没上次的大..
问题让我们大家沉入思索..
边看边问...
和其他组"分享"答案~
结果是错很多的..

不过还是很好玩..



结束后,原本要找VV和RUIRUI,
她们不懂跑去哪里了…
原来在"看相"
是左子公司的档口..
结果我也坐下来了~
通过指纹看透性格..
我被他说得头头是道..
还蛮准确的…
过后就去SERDANG吃晚餐..

再回去mines…
唱歌…
我第一次唱K一直掩住耳朵,
因为很刺耳…
16人,不够麦克丰啦!
男生都在玩牌…



女生在k歌~




<突然好想你>,
我和老四说…
抱歉,勾起老四的回忆…
我想和老四说:
当我看着你写的那篇文章时,
我也忍不住偷偷的流泪,
因为我也好想他…

回到家躺下去,
不醒人事了.

1 comment:

老四 said...

哈哈!没什么好抱歉的...
我的信息提示也是放这首歌...
每天听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