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停止呼吸

星期二晚上。。
今天晚上没上班。。
难得的一天。。
突然觉得自己好久没放假。。
其实有的,只是我都不在家。。
好几天没上线了。。
好久没找朋友聊了。。。
一上来大家都问我今天没上班?
连续4人都问同一个问题。。
我在朋友的眼中,
就只有工作工作工作。。。
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
晚上这时间可以上网。。
十一点了。。
他不在线上~
去约会吧!有事做吧!
不再问太多了。。
免得想太多..

这三个月来,
活动排得满满的。。
是不甘寂寞吗?
还是青春期?
去过很多地方,
从来没去过的,
见了很多没见过的。。
认识了新朋友。。
领悟了什么的。。
选择了什么的。。
抓紧什么的。。
放弃什么的。。
都在最近。。

人生啊!

来的人,走的人...

都擦肩而过..

不要不告而别。。。

15 comments:

神 said...

若不告而别会如何呵呵~

614 said...

没怎样,我独自伤悲。。
然后你会说:这是你家的事。。

神 said...

- -给你讲完..

明明不是如此

614 said...

不然怎样?

神 said...

swt,呵呵,也没怎样..哈哈

我可能是其中一个哈哈哈

614 said...

对咯!
你的意思是离开的那一个?

神 said...

不告而别的一位

614 said...

为什么?

你们都很讨厌。。。

神 said...

没有为什么

因为未来莫测

只能把握现在

614 said...

也许是这样..
我也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

神 said...

呵呵,也不能如此说,

谁会要不告而别呢?

谁会不要朋友知道自己的去向呢?

呵,只有心中有苦楚的人才会选择不告而别吧?

当有人不告而别时,不要难过,因为他们偶尔是身不由己

614 said...

身不由己..

只是,我身边就有很多不告而别的人。。

真的好讨厌他们。。

怎么可以这样。。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呜呜~

神 said...

事实上他们也不愿意的

不用伤心,若还是关心他们的

就以真心的祝福他们.

没人愿意看到因为自己的离开,

而看到有人为此而伤悲.

614 said...

是这样吗?

除了这样,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hkf said...

如果有的选择..应该没人想不告而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