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你的名字叫丽晶?

我今天接到一通很可爱的来电…

当我一接电话对方就说:我的集速(好像写错了)呢?
我有点莫名其妙..
什么集速啊?
我问他是谁?要找谁?
他说他是志伟..
"你是编剧丽晶吗?"
"美丽的丽,三个日晶啊!我每次都是打这号码的哦!"
"我是问小太阳的集速啊!"
这志伟说..
"我还是又点反应不过来"
"我的名字和你要找的人是一样的"
"可是我想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呵呵"
(我什么时候变编剧了...)
我说..
"这样哦!没关系.."他说..
"好的..再见..."我说..

有没有很搞笑呢?
哈哈...

所以说,丽晶这名字..
你在街上叫的时候,
整街都有叫丽晶的女生..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