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一只鱼的演唱会(1)

我不晓得该怎么形容最近的心情..
如果你常来这里,你会发现我最近很少更新..
双鱼座的人很容易被别人影响,
尤其是我这种笨鱼...
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一部分,
这一次,我的确跌得很伤..
在我反省之余,我不想被任何人看见..
无奈地我知道,我需要别人拉我一把..
我的希望和信心一次又一次的被毁灭..
一切顿时离我很遥远不属于我...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必须面对不再问为什么是我..
我想听你唱歌给我听,好吗?
我想这机会不大可能发生,
所以我唱歌给你听好了...
直到我声音都沙哑...
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FLY AWAY

这一次是我自己为自己下的决定
很小心你说慢慢来别怕来不及
如果我还有一点点不安或者迟疑
我不会对你的反应那么好奇

多远啊其实也很不愿意
其实也不想回忆
谁没等到错过了流星
我们啊交集在这意外的假期
一定那里见过你一定曾经梦见你

fly away 无穷无尽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着你就可以让我茫茫人海里感到安定
fly away 当我不顾一切无止尽追寻
有一个人有一颗心才仅默默之中在那里

这一次连我自己都说我毫不悔意
爱上你终于我发现我还有勇气
为你我觉得遗憾的是我不够自信
不了解你说了一些话的用意

几乎是所有时间在想你
快乐之后是压抑
有没有过这样的呼吸
幸福啊只要一个眼神的交集
我们拥抱着自己我们渴望着相遇

fly away 当我不顾一切无止尽追寻
是你的人是你的心日日夜夜陪我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