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笨鱼很忙~

8/6/09
终于有机会进厨房了..
好久好久没进厨房了..
再不进厨房,
我怕连碟子放哪里我都不知道..
虽然以前是呆厨房的..
也是"以前"的事..
现在厨房换了摆设,
菜单也换了好几次..
我都一直在楼面帮忙..
反应慢的我得花一点时间来记..
新人都成了我的师姐..
加上我只不过是兼职员工..
可以说是初学者,也不熟练..
因为同事请假我才有机会进厨房..
开始还真有点手忙脚乱..
一直犯错误..
连我最上手的意大利面也被我搞得团团转..
可悲~
因为换了煮法,我不知所措的..
丽丽看了也皱起眉头..
她情愿自己下手..会比较快..
只是我觉得可以边做边讲怎么弄啊!
我不会,就靠边站着看咯!
她的态度老实说我是有点不悦..
没关系啦!
谁叫我不会..
如过是遇到KENT哥的话,我完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