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谢天谢地~

星期日,
同事和我算过这天会有突发状况…
我相信的…

早上去了PJ载VV,
就出发去BREM MALL..
去到那边,护士们在准备着,
准备捐血的人也在排队了…
好热烈哦!
原本瑞樱叫我来拍照的,
photokit和荣耀都在,
还有几人拿相机,
我想我不需要了…
呵呵…
过后我,vv and nicol就去
JUSCO派传单…
结果被那边的保安赶…
我们唯有把传单放在别人的车…
那保安骑着摩多,
到我们面前警告我们立刻离开…

剩下的传单,唯有到对面的店口外,
放在停在路边的车上…
任务成功…回BREM MAll

人越来越多…
我们先是去吃午餐…
遇到二姑…
二姑拿了一叠捐款给我…
谢谢有捐的朋友…

过后上回去…
还是柜台适合我…
帮别人登记…
认识了位新朋友,
拉他进年少情…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捐血了…
结果血糖底…

晚上去segambut吃bak good tea…
过后永浩提议去look out point…
结果去了wangsa maju..
有三辆车,
开始说是我带路…
我心想mr.D有在就不用怕了…
我是会路的,mr.D在就更好,他住那边嘛!

走到一半时,
因为车后的人不知道我是带路的,
结果就跟错车…
立刻打电话求救,
看到kl sentral,
唯有换地方了,
和健说去旧巴生路,
叫他带…

我以为永浩跟健的车…
怎么迟迟都没人带路呢?
眼前看到快到分叉路口,
我没想到那是高速公路,
我没想到我自己在中间的路线,
我想过要停在路边,
可是不行啦!
我在想怎么没人救我?
转左还是直走?
电话打不出,该死的…
我的速度稍微缓慢下来…
直到有人在我前面引路…

车子停下来后,
永浩走近我,
他严肃的问我:
你知道刚才你在高速公路吗?
你竟然打BREAK?
你知道这样后面的会造成连环车祸?
你知道健那辆车会先遭殃的吗?

我,久久没回过神来…
喝茶时,
他们在那边闹闹轰轰的…
我静坐的想着永浩和我说的那番话…

我,
会注意的,
经过这次后…
对不起…

庆幸这次,
我还有机会说对不起…

3 comments:

老四 said...

对不起...
指错路 >.<

614 said...

没关系,
不是你们的错。。

神 said...

永浩是谁来的,

酱凶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