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恶整老顽童

23/6/09

星期二
我一直在想今天是什么日子..
谁的生日?我约了人?别人约了我?还是..
直到中午12:48PM,健信息我..

健:今天是老顽童的生日,
请用SMS来轰炸他的手机..
号码是016-XXXXXXX..
我:晚上需要埋伏在他家门口?
健:这么多人很难隐藏起来..
我:那就四面埋伏吧!叫够人马,今晚出发~
健:来真的啊?==
我:讲了出来难道有假的?
健:全部去他家,如果他出去了,我们不是'食炸糊'?
我:先打听君程咯!
健:够力,酱他不就知道我们去埋伏他了?

过后,我联络老顽童...
确定他在家了,我开始联络其他人..
蕊也问我有没出去..
蕊说会打给伟,我就找熊猫...
我已经联络好全部人了..
蕊才找伟...然后我再找健..

我:我只是说我会去找他而已..你买蛋糕哦!
健:蛋糕要怎样的?
我:你要我怎样形容?找个喵样的?
健:对哦!买一个MICKEY MOUSE的..猫爱老鼠嘛!
我:就这样决定吧!拿二十支小蜡烛,让他慢慢吹..
健:那蛋糕不就插满蜡烛了?==
我:很明显是故意的,要他一口气吹完..
健:他会断气的..
我:没关系,猫有九条命..
健:那我拿一百八十支蜡烛,吹死他...哈哈哈哈..
(你知道为什么一百八十支?)
我:原来你还毒过我..



十人替瞄庆祝,他应该高兴吧!
结果蛋糕还是只插了一支蜡烛..任务失败~
老顽童,生日快乐~

2 comments:

Sky said...

婆!我不管,明年我的生日你也要给我惊喜!
当然,你先接受我给你的惊喜吧!
唉!为什么你一定要在我前面呢?????
臭婆~~~~!

Sky said...

忘了一点……
当然要我先记得你的生日还有一定要等你有空才可以接受我给你的惊喜咯!
你都知道你有多忙得啦!!!==
哼!!哼!!每次都说没空!
伤透了我的心~~~!
果然是臭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