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诱惑

5/6/09
星期五晚上,
同事说要去吃夜消..
很累了..
不去的话会很扫兴,
我不去,大家就不能去了..
只要我有工作,
我是载他们回的..
大家的眼睛充满着睡意..
还是吃着聊着的..
我想起了左子..
和VV要他的电话,
才想起他也有给名片我..
据我所知他也是夜猫..
信息了他..
他在梦中被我的信息吵醒了..
接过他的来电时,他和我说..
对不起,
我只是要确定你是否真的睡着了..
哈哈哈..
抱歉,忘了你隔天在书展要摆档...
我是一边吃东西一边和左子讲电话的..
JACK就一直把食物夹进我碗里..
我不好意思~呵呵~
回到家凌晨3点半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