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游过人间~

6月18日

午休时间,躺下去睡着了..
六点放工,打开电脑,更新部落..
前阵子放不上照片..
今天总算可以了,网络还是有点慢..
还是累..没小睡..
去到餐厅,时间比往常早了一些..
就只早一些..呵呵~

有位新人耶!
新锦(老板)介绍后,
我是负责让她知道她的工作岗位是做什么的..
谢谢新锦信任我..
很可爱的小妹妹,她是EVON(译音)..
90年的..我老了..呵呵~
从店头走到店尾,告诉她店里的人,事,物..
十点后,人潮渐渐增加..
咦~好多认识的..
有些是朋友,有些是旧同事,有些是熟客..
好高兴见到他们呢!真的..

伟莲(朋友),久违不见的朋友..
她变漂亮了..

CRYSTAL(熟客)
前天她叫我帮她预订桌子,
要帮阿威庆祝生日..
这桌大约有十三位人,
我认识的有3位的..

龙达(旧同事)
我都叫他达达..
他曾经是WINGS的员工...
昨天他和他的表哥来喝茶..
他告诉我说有打算在年尾回WINGS做,
我说好啊!
可是我不晓得还有没在..


两位顾客(熟客)
我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
他们一星期会来餐厅光顾两至三次..
他们每次来都坐5区的21号座..

这天我是管里面的..
因为顾客很多,也没管了..到处走..
我和阿BOY站外面..
有好多顾客是一大班来的..
很多一直换位子..
结果里面有一座的顾客要换到外面,
外面那张桌子是有顾客要了的..
变成两座的顾客同时间要同一张桌子..
我被负责里面那座桌子的同事讲..
她说我没告诉她..
我是觉得自己被讲得有点无辜..
第一>我一直在外面..都没进过去..
第二>里面的顾客要换出来,她也没和外面的员工说..
第三>我只是问而已,也不需那么大声吧!
第四>当顾客换桌位,我们也要换桌号,她说我弄乱了她..
我才被她弄乱了呢!

一位新同事下错单多点了一杯饮料,
我送过去给顾客后发现再拿回柜台,
又被她讲了一下..

当时我会觉得莫名其妙..无端端被训一般..
没事没事,沟通的问题..以后多注意就好..

没关系,大家都是年轻人,
换一换位子就好..
从里面座换去外面座的一位顾客和我说:
你忘记我了..
哈哈~被她这么说我都不好意思呢!

大约12点半,我闪人了..
原本今天有打球的..
我工作,没得去..
也好啦!我也不是很想去..呵呵..
他们去喝茶的时候我去找他们..
谈一些关于即将来临的羽球赛的事..
昨天有几位新朋友加入球队..
欢迎欢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