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我不是你想象中勇敢

好想唱歌。。大大声的唱。。即使唱得难听。。即使让你听见。。
没关系。。回过去的。。很快很快。。我和自己说。。。
唱了又怎样?还是不快乐。。
快乐不快乐。。快乐之后还是不快乐。。

《离开我》

忘了爱怎么说 忘了幸福如何闪烁
闭上眼只想解脱 犯了错 心不断地坠落
谁会来拯救我
感谢你给我的承诺 感觉就像灿烂烟火
照亮夜空和寂寞 只是爱 无法穿透你我
只能继续退缩

离开我 能不能换一个结果
别问 别猜 别关心我的失落
离开我 两颗心是否就解脱
放弃爱的线索 别再难过

原谅我对你的冷漠 无法面对我的脆弱
谴责眼光躲不过 你和他 爱已经上了锁
别把幸福划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