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娱乐自己

星期六..
中午下起阵雨..
想出外的心情顿时消失..
还是无奈地开车出去了..
开车的途中,半睡半醒的..
真的有这么累吗?
嗯..

原本这天有个聚会,
是和988<星光网咖>的主持人家艺和星星们的聚会..
最后我决定缺席..对不起..我爽约..

下午去了载老姐,载去载老顽童,再再载老四霜..
再再再去载老妈彩...
前往MID VALLEY..
先去金加利吃东西..
PANDA后来加入我们..
过后打算去看戏..
不得了..人多到...
米关系..换地方..
<时代广场>...

老顽童和老姐穿同样颜色的衣服=红色
老妈彩和老四霜穿同样颜色的衣服=黑色
我也配合一下..
我和熊猫穿同样颜色的衣服=橙色

看戏..
我坚持不看恐怖片..
最终我们是看恐怖片的..

真的蛮吓人的..

只是老妈坐我旁边..
她知道我怕,一直吓我..
哪有这样的妈妈 ==
越恐怖的镜头,妈妈笑得越大声..
都不知有什么好笑...
真的..
我们坐前面算起的第二排..
后面的人的眼神都往我们这里看..

戏结束了,人潮渐渐离座..
我们没立刻走..
仍然坐在原地大笑一翻...

上次是九人在戏院睡觉..
这次是六人在戏院看恐怖片不是怕而是大笑~

1 comment:

文^^ said...

哈哈,你的妈咪很可爱噢~

改次吓回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