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Blur Blur mood

最近的几个星期六晚上放工后,
我都没回家。。
去了Han的家。。
都是星期日才回。。

又是唱k日。。
还是一样,我不去的话。。大家不用去。。
这天顺便和阿boy践行。。
这个月,总共有三位员工要辞职,
我是其中一位。。。
Sunsay 19/7/09

先是去了kent哥那边吃早餐。。
kent哥穿短裤的样子,加上格子围裙,
哈哈哈哈。。好可爱!

我很大声的说我不唱。。。
结果连续几首歌拿着麦克风的人是我。。。

我的声音沙沙的,加点感性,
大家还是以笑容让我唱了一首接一首。。
谢谢他们。。。

又是《坏人》。。
又是《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我在ktv里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