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8人行~2天1夜五条港和吉胆岛之旅 (PART 1)

25-26 July 2009

期待已久的五条港之旅终于结束,
虽然说是短短的两天一夜,
但我却满忆而归...

星期六,
中午放工后先去了时代广场...
排队剪头发..永浩拍下来了..
我被安排在第一排,
我看到有位老外在录影..我上镜了...



第一次在大厅广众前剪头发,
第一次被马来人剪..
看到发型师的名卡,写着她的名字:INTAN..

剪完后逛了一下,便出发前往吧生港口..
我们这辆车有汉明,我,霜,蕊蕊和永浩..
另一辆车有PANDA,子健,颖盈..
8人行..

你有看过有人在车上打架吗?
一路上,我们这辆车里当中的两人就在打架...
抓头发啦!拔脚毛啦!喷口水啦!
我怀疑自己上错车...
那两人究竟是谁呢?
很明显不是汉明,因为他驾车..
我?你认为我会这么无聊?
霜?不会吧!她是斯文派的...
哈哈..不用我说咯!就剩下的两只...

到达了..到达了..
吧生港口码头...去到也不用等,
有船靠在旁边..直接上船前往五条港...

我睡着了..到了五条港也不晓得..呵呵..
想起2年前下乡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