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夜鬼的生日

15/7/09 星期三

夜鬼..
我和他相识的过程,有趣...
当时的他是营员,我是工委..(2008)
在生活营时,我还不认识他,对他没印象...
我们算是在MSN里认识...
今年的情人节,他们一班人相约出来喝茶...
夜鬼问我要不要去?
我问地点在哪?
他说在CHERAS...
远啦!我说....
因为不甘寂寞,最后我还是去了....
夜鬼在SUNWAY门口等我..
那是我第一次见他...
他带路,我把车放在他家,过后他载我去...
友人说:你第一次见他,就敢上他车哦!

后来我们都有出来喝茶相聚...

夜鬼人不错下,只是常常欺负我...
有时弄得我哭笑不得..不晓得是好笑还是要气...

夜鬼怕看恐怖片..
不过如果丽彩妈妈坐他旁边,
我想他会爱上看恐怖片...哈哈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帮夜鬼庆祝生日...

昨天夜鬼话不多,他生病了..
眼睛红红的..样子憔悴..
夜鬼的生日,早上大半天在忙碌的工作中渡过,
晚上有大大杯奶茶和9人陪伴...
高兴吗?



当他看着生日蛋糕时,不晓得心里在想什么呢?










我是特地不上班溜出来帮你庆祝哦!

夜鬼,生日快乐...



我们真不应该,要寿星公为我们效劳..呵呵..


大合照~

1 comment:

lychai said...

当他看着生日蛋糕时,不晓得心里在想什么呢?
当然是许愿啦:许愿可以跟ruirui在一起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