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星期日 28/6/09

前晚和IVY和HAN去网咖~
2小时的睡眠时间在和HAN聊天中过..
醒来8点半了..
去了加油站,买糖..
去到球场,他们到了..
做着一些登记的事情..
手机响..
LULU帮我接..
对不起..HAN..
我以后不会叫朋友帮忙接电话了..
即使我很忙...
"等你来就我死了很久啦!"
这句话在我有事找朋友,
而对方没回复时我和对方说的对白..
现在变成朋友对我说..
HAN发生意外..
在去球场的途中..
人没事就好..
不然我会过意不去..真的...

这天我没意思要参与比赛..
因为人数不足,唯有顶上..
显然打得有点敷衍..
我的状态,和我的球鞋..不是和配合..
连打两场都是输的..

好久没驾MENU车了..
离开球馆前,上了FREEMAN车..
犹豫了2分钟,
对站在车外的FREEMAN说:
"我忘了怎么开啦!"
有点可笑对不对?
FREEMAN上了车,坐旁指导..
我顺利的驾着他那辆MENU鼠鹿车绕球馆驶一圈...

球赛结束,一伙人去用餐..
有FREEMAN在的地方,会很好玩..
饭菜还没送到之前,
FREEMAN忙于用手提电脑传照给喵..
饭菜送来时,
他转身的把手提电脑放进在靠椅子的包包里..
在他背着我们时,不知道谁说:
FREEMAN,吃饭咯!
我说:他背着我们哪里听到?不可以那么没礼貌的..
要一起说:"爷爷吃饭"..
当FREEMAN转过身面对我们时,
我们一致的说:爷爷吃饭"..
一声"爷爷吃饭",整桌人可以笑翻天~
FREEMAN当时的样子,
哈哈哈哈~不知该怎么形容..

饭后,有些人走了..
有些人讨论着接下来的活动..
我是很想和他们相聚..
但,还是不要了,选择回家..
途中也下着细雨..
回到家,只有公公和爸爸在家..
回到房..呆站了几分钟...
该做什么呢?
拿了衣服准备洗澡..
结果...
我坐在电视前..我回房睡着了...
臭臭~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