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8人行~2天1夜五条港和吉胆岛之旅 (PART 3)

隔天早上起来,八点多咯!
想梳洗的,但他们的房间锁了..
还没起床吧!

我骑着脚踏车和义妹们去了学校打蓝球和羽毛球..
然后再骑着脚踏车绕道而行...

后来看到汉明和龙龙在打篮球..
我就回家看看他们起床没?

熊猫起床了..
和他到街上走走...

时间也差不多了,是时候吃早餐咯!!
然后乘坐10点多的船到KETAM去...

把包包暂放在义母妈妈的家,
然后就去走走..

KETAM好多神庙哦!

午餐时间到..又吃...
来到这里餐餐都是海鲜...



我们呆到5点多..
从KETAM岛回吧生港口...



我,霜和永浩先和汉明去PWTC..
汉明要工作..

我,霜和永浩便到附近的MAMAK档喝水..
汉明打给我时,我们就往他的车走去...
等了几分钟后,有点不对劲..
怎么汉明还没来?他说在车那边等啊!

是我们的错..
3对眼睛都没发现,
我们看错车..哈哈哈哈~

过后先去HAN那边冲凉..
然后去ONE U..
其实我不晓得去那边做么..

忘了几点..
终于可以吃晚餐了..
大家都饿扁了...

2天1夜的五条港和吉胆岛 - 8人行,
圆满结束,希望你们玩得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