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爱上夜的美

星期二 7/7/09

放工后,和HAN去时代广场..
买了一件衣服和一条西裤..
原本是HAN陪我买衣服,结果,
换成我陪她买..因为她买得比我多..

我们的车放在五楼..
回的时候一直从楼上转下去...
将进到二楼时,我说:
外面的夜景好美哦!
HAN说:要不要拍下来?
我说:我有带相机!
结果我们再回到五楼去..
哈哈..

HAN说没去过KL的WINGS,就带她去...
工作时遇到熟客或者比较谈得来的顾客时,
若他们点可乐,我就会和他们说:
来到WINGS你们竟然点可乐?点别的吧!
结果我就点了杯加冰淇淋的可乐..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