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是谁让我失眠?

连续几个月,我是一躺下去就睡得不醒人事..
失眠这两个字很久没在我字典里出现...
偏偏,昨晚我失眠了...
因为喝了大大杯的奶茶...

夜鬼的生日,大家选择在<旺角>为集聚地...
来庆生的朋友,目的就是那杯大大杯的奶茶...

而我也知道这天注定会失眠...

凌晨4点多了..还在翻转难眠..

这是我第二次因为大大杯奶茶而失眠...
第一次是在三/四年前吧!
朋友帮我庆祝生日,也是在<旺角>..
也是大大杯的奶茶...

大大杯奶茶,干杯!

我还真没耐心...
我已经几个星期没吃夜宵了..
昨天却...

还好有人帮我分担。。
今早醒来还觉得有点饱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家生病了~
还要拿奶茶服侍你们~
你们啊~这样做~
ruirui会心疼的~
哈哈

mama said...

忘了留名字~
我是妈妈~
^_^

614 said...

哈哈。。。
这样也好啊!才可以知道她得关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