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我不晓得我几时嫁得出。。
我不晓得我嫁得出没。。
我不晓得穿婚纱的感觉。。
我和我朋友说我要征婚,
她就皱起眉头说:我介绍朋友给你。。
有些则说:你几岁哦?

早前因为功课,朋友帮我改了一个设计。。
换头像..
看了你不要晕倒...
也不要笑弯腰...

就算笑,也不要让我知道..
偷偷笑就好...

Mr E 看了后,问我:你有没有那么苗条哦?
我说:当然没有...
Mr E 又说: 其实你可以的...花点时间罢了
我说: 我会努力的...

1 comment:

•♀×メiiåäØØzHuu♂• said...

不错嘛~~~
很漂亮哦~~~
不过哦...
你那么年轻就想嫁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