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心怡安康

星期四 25/6/09
这天,精神焕发..
没有出现累的痕迹..
那只是在表面上..
内心还是有累的存在..
上午工作时,不敢松懈,坐直了腰..
离开办公室前的数小时,
老板又在开战,
即使做好本分,却不代表没有后顾之忧..
毕竟我是糊里糊涂的人..
说没有犯错误,是骗你的..
不晓得几时到我...

晚上到餐厅上班..
对了,今天要帮IVY庆祝生日..
她开心得眼睛米成一条线..

来了两座的熟客,
也聊了一会儿..

当中的一座,
三缺一,多来了两位新的..
其实我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
只知道当中一位叫JACKY..
没来的那位19岁..
JACKY称那位19岁的叫"粉肠"..
我就说:他是"粉肠",那你们不就是"蛋散"和"LOOK葛"咯!
(卡通名字)哈哈..
JACKY笑言:对咯对咯!!
聊着聊着,
原来我和"粉肠"与"LOOK葛"是同年的..
聊着聊着,
原来我和"LOOK葛"是念同一所小学的..
聊着聊着,
原来我和"LOOK葛"是念同一所中学的..
很巧耶!
我相信这一切只是巧合..呵呵~
我们聊起了小学和中学的同班同学,邻班同学..

新锦(老板)也和我聊了一下下~
很高兴他和我说那番话..
是我意想不到的..
因为家里上不到网,
所以拿了电脑到WINGS..
新洲(老板)看到我电脑粘着的WINGS粘铁,
他说下次给我透明的..
这样会比较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