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病魔亲近

有预感会生病了。。
还是坚持的工作。。
放工后却没呆在家休息。。
星期五晚上是没上班的,
难得老板出来喝茶。。
溜出来了。。
可是,我缺席了。。
原本猴子说来回音石找我,我准时到达,
她却说和小草看戏去了。。
顾客很多,去HAN家睡一下。。
等他们放工了,再Call我吧!

我醒来的时候,
发现IVY和HAN在我身边。。
IVY摸了我的额头,
说:没发烧。。
我说:我没说过我发烧。。
我问:几点了?(看看电脑,电脑开着哦没关)
IVY说:快凌晨4点了。。
我说:新锦(老板)走了?你们喝完茶了?
HAN:对啊!你看你的手机有多少个未接来电?
我看着手机说:我还想跟新锦一起回PUCHONG呢!
IVY:去哪里?
我:回我姐姐那边啊!算了。。

IVY:我买了粥给你。。
我:谢谢。。你怎么知道我肚子饿?(笑ing)
IVY:说你也不信,这粥很贵。。
我:我不吃皮蛋的,还这么一大粒。。
IVY:放一边吧!就这么一大粒皮蛋这么贵就算了。。不然。。。
我:多少钱?
IVY:六块。。

谢谢你们。。

我手机因为反着放,音量变小,听不到手机响。。
我因为生病,加上长熬夜,睡很熟。。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有点遗憾,没能和你们出来。。
没关系,来日方长,还有下次吧!希望。。

好久没那没好睡了。。
生病的时候最好睡了。。
当起来时,一身都是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