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8人行~2天1夜五条港和吉胆岛之旅 (PART 2)

也许太久没见面了..
小孩差点认不出我呢!!义木也是..哈哈..
原本我打算去到就带他们去吃东西..
结果阿妈已经煮了我们的饭..
哇!好大碟磅蟹...



吃了晚饭,就去学校走走..
一些就打篮球,一些去散步..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便回义母家。。
刚好这天是义妹淑萍的生日,
大伙儿就帮她庆祝..
她笑得见牙不见眼呢!

你有看过这样的蛋糕吗?





玩闹一翻后,阿蕊说要睡觉..就进了房间...
我也跟了进去..
后来义母也进来一起聊天...
有人提到去外面买小食,
那个蕊听到吃立刻跳了起来...

我们先到街上走走..
我说想去码头走,他们就陪我去..呵呵..



还有一大盘磅蟹还没吃..
买了6支啤酒配磅蟹..
好好吃..



汉明饮酒后的样子..



吃饱了喝醉了..当然没那么快睡咯!
玩杀手..
玩扑克牌..
大约两三点吧!
溜进义妹的房和她们睡..
而他们7人就睡一间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