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路弯弯

你知道螃蟹是怎样走路的吗?
如果你和我走在一起或着站在我旁边,
你就可以看到了…
朋友都说我走路打横走的…
越走越边..越走越边…
驾车也如此…
所以坐我车的朋友要三思..
上车前不妨考虑是否要跟我车…呵呵..
走路总是跌跌撞撞的…
明明就是直路,
我还是可以撞到桌角或者是椅子之类的..
还要在老板面前..
真是FISH…
以前读书的时候,
我会挽着同学的手一同走,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
同学不会介意..
现在挽着身边的朋友走,
怪怪的…
我也不敢主动…
我害怕一个人过马路,因为有阴影..能免则免..

"try {parent.d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