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睡美人

昏昏欲睡的一天…
这两天工作很辛苦,
因为吃了药的关系,
很想睡…
我和同事说,
如果我睡着了,
不要吵我…

。。。。。。。。。。。。。。

大热天你会想到什么?
没错,就是泡澡…
每次下午我回公司之前,
都会遇到我小叔洗澡的时候…
今天,我经过厨房,他坐在饭座旁..
我听见厕所里的水满了流下地的声音,
就和叔叔说:水满了,还不去冲?
叔叔说:好…他没立刻去的意思…
我说:快点去啦!不要浪费水啦!
叔叔说:不会浪费的啦!
我说:那水一直让它流还不叫浪费水?
叔叔说:没关系,那是井水…
我说:井水不是水吗?
叔叔说:那是循环…水流到沟渠再蒸发上天再变雨…
我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