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累~=.=

有点累…因为感冒的关系…
明天晚上代朋友班,所以今晚,明晚和后晚都有工作…
早上去了一间出版社应征…
地点就在我晚上工作的地方附近…
到了那边,还好有位子停车…

上到办公室,有位女生拿了张表格叫我填…
填完后我就等着…那边桌子排得有点挤…
老板来了,那位女生带我上楼见老板…
老板很亲切…和老板聊了一会儿,
因为我应征的是编辑,所以他说要给我一些考验..
原来要考试的…

呵呵~老实说,的确有点考倒我…做完了…
因为老板在开会,所以他叫我在外面等等…

包包里有昨天他给的糖…
还有几粒…把一粒放进嘴里…当元气…

过后是另一位小姐和我谈…
应该是编辑部的主任吧!
再过后我又见了另一个部门的李先生…
我想他是老板之一…
当时的我感觉不像在面试,
反而像和好久不见的朋友聊天…
刚好同房的一位同事是和我同一间中学的…
在我走之前,李先生对那位同事说:
学姐,学妹要走了,不要讲两句吗?
哈哈…

李先生知道我家住处附近的地方,
他竟然知晓家私界,还知道我的公司..历害!

他问了我一个问题…如过要我一个人背着包包走可以吗?
我说:当然可以啊!

还和他说了我曾经在台湾的经历…呵呵…
原来这间公司也有一位女生和我同名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