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HAPPY FRIDAY~

今天的心情还有点犹豫不决的…
在报纸上看到有一份工作..
但因为要考量很多,还拿不定主义该往前还是停留…
一点也不潇潇洒~收拾心情…
接近晚上8点了耶在MSN和PANDA说拜拜之后,
就出门了~星期五的关系吗? PARKING FULL了~
放在隔间店的门口..进到店门..
新洲(WINGS的其中一位老板)在指挥着工人做工…
WINGS要大改革..六间分行,从我们着间开始..
顾客不算多,但工作的员工很多..加入了几位新人..
因为有同事要离职了~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好不容易熟下来,又要分离了~如果说没有不舍得,是骗你的~
人员工太多,显得工作量就少,大家都争着来做..
哈哈...同事因为下错单的关系,有点争吵..
当中有两位同事是混混..女生众多的..明白我的意思吧!!
昨天听着她说她的故事..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后来有几位旧同事回来喝茶..和她们生疏了~
龙达和他朋友也来了...好久没看到达达了耶!
够力,虽然好久不见,达达见到我先是打了我的左手一下,
然后说好久不见啊~我开玩笑的和达达说:你不好咯!
没点歌给我..结果他真的点歌给我..让我有点意外...
当时我站在BAR台,听到好像有人叫我的名字..
看了看歌手..歌手问谁是LOUISE..然后继续做我的东西..
后来我收杯的时候,仿佛听见歌手问我知道没有?
我回答说知道知道..其实我不知道内容是说什么..
对不起达达..呵呵..后来我和歌手要回那张点唱纸..
看了我自己在傻笑..内容是这样写着的:
献给 : 38 的 614
寄语是 几年没见,过得怎样啊?既然你叫到咯,就意思意思点歌给你啦!祝你开心..

-不知为何照片出来是打直...
哈哈..原来我在达达的心中是38的..
呵呵..原来我的名字可以变数字的..
614就是代表LOUI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