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快乐不快乐

在什么情况下,你会感到快乐呢?
要快乐很简单的对不对?是吧!
当然不快乐也可以很简单…
其实我也不晓得该如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
有时候,心里想的东西如果说了出来,会反效果…
不说的话却耿耿于怀..很矛盾…
怎么这样?他会主动问我东西,话题变多了…
我感到很开心…
他还是会介意吧!
当我说到某些话题,他沉默不语…
也很快转话题…
有些事我真的很有感触…
即使对方不当一回事…
周杰伦说得没错,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那天朋友问我他和另一位女生在一起吗?
我说不知道…
即使答案是不是,为何我却那么的在意?
我并没有抓着我要的东西,
所以我是不快乐的…可以这么说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