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春里洗过的太阳

被雨水淋过的心情,
有点儿提不起劲…
躺在床上的那一刻,
才察觉真的很累…
他有没精神一点呢?
还是依旧的赖床不想醒吗?

昨天遇到两位很有趣的顾客…
因为菜单在更改当中,
中餐暂时没有..
他们问什么会比较大份..
当中一位是在生病当中,
另一位直点辣的食物,
还一直问生病那位的意见…
我说:他生病了,不可以吃辣的…

叫饮料时,
生病的点了一杯热的Honey Lemon…
另外一位说:你喝热的哦!!
我说:因为他生病…
最后生病那位点了意大利面,
另一位点了磨菇鸡排…

不久后,生病那位的面上菜了…
另一位问道:为什么他的那么快的?
我说:因为他是病人…他们在笑…
他们点的FRIES也来了…
我就拿辣椒酱过去…
没生病那位看我走过去,
和我要番茄酱…
我说:我已经拿来了,
因为知道他生病,不能吃辣!!
他们在笑…
一直强调那位病人…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