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乐在病中

晚上七点多..
晚上八点多..
晚上九点多..
我很少这时候躺在床上,
尤其是在星期日...

有点对不起自己。。
这篇文字写得有点敷衍。。
因为无心机..

星期六,昨天。
打球去。
过后随健的车去姐姐那里。
太晚了,不要他载我进去公寓,
外面停就好。
即使很晚了,脑袋还是活跃的。。

很早就醒了,
我怀疑那是不是我。。

冲了个冷澡。。
下楼去等健。

前往会所,面试。
好久不见的朋友相见,感觉还是没变。
一起废。

面试我的人有3位。。
问题不多,很快就结束了。

用餐,还是麻麻档。。

之后再回去哈啦~
拍照。。走着走着。。

离开,换地点。
看戏,Mall Cop..

有点低落的感觉。。
为什么呢?

下车前忘了说谢谢。。
糖果一直握在手上,忘了还。。

好像感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