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又来了~

也许你会说我的故事很无聊,重复又重复..
我就是按不住喜悦,和你分享我的快乐..
我也知道,故事可以重复的讲,但不可历史重演..
那天大家陪我坐着聊着...
我抓不住那天的时间..
所以我记住了那时候的温度..
还有每个人的眼神...
我会努力让自己不忘记...

心情在空气中走着,没有谁路过..
冬天的结束春天的到来,常被遗忘的我,
最终还是没被发现..一点也不可悲...

朦胧带点睡意的眼睛出卖了我,
工作时间上班打磕睡,好像被发现了..

那次是我第一次和他咆哮..
也是第二次和他聊最多,
第三次他打给我..
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我会这么记得..
因为,他给我的印象就这么多..

我发现台湾人都爱和泡沫红茶..
在回音石工作以后,我爱上了蜂蜜红茶..
受一位同事的影响...
哪里有泡沫红茶专卖店?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