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早安!晨之美~

早晨啊~哈秋~
谁?是谁?才九点多耶!
谁在咒我?呵呵!
想我就好了嘛!知道吗?哈哈…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我发现,
婆婆不在以后的这两个月,
我出外的机率比往常的多…
最近好像收敛了…
因为…因为没人约…哈哈…
我不晓得自己是否三分钟热度…
还是缺乏一些推动力,
就是提不起劲的做某些东西…
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我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即使是我爱的人和不爱我的人…
我说过,该走的不该留,
该留的还是要学会放手…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
我曾经问过婆婆还有什么事情是想做的,
她说很多很多…
印象只记得当中的是糕点…
可是婆婆心有余而力不足…
老人家老了之后会像小孩一样…
我在想我老的时候会怎样呢?
有没人照顾?
我有做兼职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家人是积极反对的,因为治安不好…
我也何尝不知道呢?
我只是想在我还有那颗心和热忱时,
做我想做的东西…
那怕有一天我会放弃呢!
也许是婆婆的关系,我感触很多,
空余时间就会想到婆婆…
我知道我不能习惯她不存在,
只能接受她的离开…
尤如有一位朋友对我说,
婆婆没有离开,她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是对的…我
相信我的朋友,也相信婆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