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麻坡一日游~

星期日…
习惯了朋友来载我,
到了门口他们自然会打来…
只要准备好等就可以了…

天还黑着,
早上还没5点钟就下楼下等荣耀..
一个小时后接到他的电话,
说忘了我和我姐姐…
后来是伟添来载我们…

这是我第二次去麻坡…
那边的人蛮热情的…
<食指交流会>分为八组,
以颜色为组..
红,橙,黄,青,蓝,白,黑和粉红..

我在橙组…
对不起我的组员,
我不记得你们的名字…
呵呵~我们这组很不错哦!
能煮能讲的…
主办单位分派三十令吉给每小组,
我们各行到超市买用料…

每组共要煮两到菜,
一道是抽签而定,
另一道是我们自己决定…
我们这组抽到的是蛋类…
后来决定另一道菜就煮肉类…

沿着巴刹和超市走去,边走边看…
第一次走在这街道…
蛮繁荣的嘛~人来人往的…
即使是星期日…

我们边买菜边叫老板送这样送那样的…
当时我的感觉就像上LIVE的电视直播…
我们在抵达巴刹前,阿杰和筹委们也同时到达…
他们一个拿相机一个拿录影机的,跟着我们跑透透…
为了省钱,我们去一个档口就叫老板送一样东西…
要用到番茄酱,如果买一支又浪费,这难不倒我们,
我们去KFC拿…哈哈~巴刹没有散卖的鱼圆,
我们就去鱼圆粉档口和老板买…

材料买完后,我们回到学校礼堂..
是大家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呵呵…
每组弄出来的菜色,
有模有样的,看了让人垂涎三尺…
不过,吃下去的感觉就…
其实也不错啦~精神可加…
现场很多都是男生耶!
男生果然有住家男的味道~哈哈..
我们这组准备的两道菜分别是
"满城尽带黄金蛋"和"傲世三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