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心情在微笑

星期日..呆在家的星期日..
早上凌晨3点半才入眠…
醒来的时候是早上的十点多..
闹钟还没响的..
是手机铃声响..
是健辉..他人在北马..
他说遇见FREEMAN..
起身了…开了不知多少片光碟..
很多都不能过..吃早餐…
看看电视节目…继续看光碟..
睡着了…姐姐叫醒我..
是下午的3点多…吃了一个DONALD..
再继续看光碟…6点半了…
准备冲凉…今天为弟弟庆祝…
到餐馆吃晚餐…外公外婆也来了..
雨下着…
8点多,要闪人了..有工作..
这两天工作提不起劲..
心情偶尔会闹情绪…
唯一让我期待的是我知道他们会来找我..
将近9点..
门外看见子健的出现,走向前去..
接着是PANDA,健伟和蕊蕊进来..
他们选坐沙发区...
我不能靠边站了....:C
今天我仿佛得罪了顾客..
呵呵~还可以应付的,应该说顾客宽容...
接近12点,有3位顾客进来,两男一女...
刚进来的时候,
一位男的在外听电话,
那位女的去厕所,剩下一位男的..
他点了一桶酒,叫了一份中餐..
他问我厨房几点LAST CALL,
我说11点45分..
他问我他点的中餐还有吗?他肚子饿..
我想他大概刚放工吧!或者是刚睡醒的..
呵呵..
我在下单的时候,察觉他一直看着我,
即使他没和我说话..我不敢直视他..
他有点小帅气,笑起来很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