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我的哥哥



我的名字增加了.
多了一个姓.
我爸爸换姓了?
当然不是.
故事要从前几天说起....
1月31日,星期六.
婆婆离开的第4天.
少了什么似的...
对,这的新年时间过得特别慢...
平时还嫌时间不够用...
晚上睡觉翻转难眠...
哭红双眼累了,就睡了...
这几天还好一点..
只是我一个人睡,
突然觉得房间好大间,有点寂寞...
关了灯,开着眼睛...
我竟然怕了起来...
莫名其妙...
之前用了VISTA的软件,我的skype不见了..
重新下载...
联接了几位新朋友...
我多是找台湾...
为什么?
没为什么...
本地的也有找...
他回复了耶!
说着的是我哥哥陈政勇.
为什么叫他哥哥?
因为他比我大..
我认识他没几天...
隔天我们就见面了...
我很好骗对吗?
嗯,他也是这样说我的...
他没妹妹,我叫他哥哥,他认耶!
我就这样多了一位哥哥..
其实,
他不是我的第一位哥哥..
我的1号哥哥,是位医生...
很久没联络了...
另一位哥哥,也是没联络了...
所以严格来说,他是我的唯一哥哥..
我想,一个就够了..
那天他打电话给我,叫我妹妹的时候,
我,有点感触耶!
在他眼中,我只是长不大的小妹妹吧!
不过,反应不灵敏的我在他面前会显得笨拙..
一个看起来聪明伶俐的,旁边却站着一个傻傻不懂事的...
你想像画面是如何的呢?
他说,什么事都好,要醒目一点...
这点也许我做不到了...
他说我没有自信,也许吧!
和男生见面,我都会很紧张,就算是认识的也好...
和他见面,我没紧张...就这样咯!
虽然他真的和我想像的不一样...
不过,还好啦!
因为,我也没怎么样....
他说,对我有点失望耶!
怎么我都常让别人失望...
怎么我都没长进....

他的生活也没怎样..
也是平常男生一样,爱打电动...
昨天陪他玩了一会儿...
还好我蛮有耐性的...呵呵!
他也很好,我上厕所时候,他也等了蛮久吧!
厕所排队的人很多...
他很配合我哦!
我不说话的时候,他说了很多...
哥哥教课...感觉很好....
我的未来嫂嫂是日本人耶!
我写了很多,却好像离题了..
我的名字..
多了一个姓,因为哥哥姓陈..
也可以叫我陈丽晶..
但不要叫全名..呵呵..
也可以叫我AKIRA...
日文名,晶的意思..

有得必有失,
婆婆走了,却多一个哥哥。。
是交换吗?
我叫这位哥哥作哥哥,可以为期多久呢?
我希望是永远...
无限期。。

哥哥是巨蟹座的,和我一样是水像星座的耶!

有哥哥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被哥哥管的感觉的又是怎样的呢?
不知道耶!
从小到大,身边都没哥哥的。。
这个哥哥也不能常在我身边。。。
等我感觉到哥哥在我身旁的感觉时,
我再告诉你有哥哥的感觉是怎样吧!

照片放不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