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8人行,让我们看云去 PART 1

周末愉快!

PART 1

我想我会是让家人不放心的那个吧!
星期一到星期五工作到6点,
回家后多数会窝在家。。。
没意外的话都不会出去。。呵呵。。
最近的我有点反常。。
晚上会去出。。。
见的都是同一班友人。。。
最近见他们比较多。。
上星期六晚上,我们再次相约到cheras的第一站喝茶。。
下午先是去跟小姑去leisure mall,
6点多姑丈去载表妹顺便载我去IOI。。。
先去meet佩莹,和她去Fitness first。。
晚上九点多,子健放工去载我。。。
送他的同事回家后,去他的家。。。
他去梳洗。。。
他爸爸妈妈在看戏。。
嗯,这样也好,我也看戏。。。
好了,我们出发。。。去第一站。。。
去载蕊蕊。。。颖盈。。。
到达第一站时,大家都到了。。。
有丽彩、bear、老顽童、helen、ying ying、伟添、万平。。。
后来分两派了。。
一边玩积木,一边玩扑克牌。。。
到2点多接近3点,我们才去回老顽童家。。
我们去他家过夜。。。
可能太吵了。。。吵到他妈妈。。
她妈妈敲一下门。。。
我们立刻静下来。。。
大家都睡了。。
厉害!
老顽童很好人下!
他把床让给我和颖盈。。
他和子健,bear,丽彩睡地板。。。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