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公司搬迁以后

新年后,公司搬迁了。。
对我而言,不方便。。
不会很远,只是比起之前那间,远了一点点。。
之前那间还可以步行去,现在这间不可以了。。。
之前我都是去了巴刹直接去公司,
现在去了巴刹得回家取车才顺路。。。
以后要早一点起床,其实都没有耶!
呵呵!
现在的厂在靠近工业区,很多罗厘会走那条路,
速度就会降慢。。
每次午休的时候,我都故意不要那么早回家。
我讨厌堵车,浪费时间。。
那道路明明就双线路,却因为大罗厘停着,
变成只有一条路,结果就开始塞。。。
路窄就算了,还要很弯,没有围道。
下大雨的时候根本看不到那大沟渠,危险呢!
早上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我住排屋,
上下班会经过别人的家,因为只有一条路,蛮长的。。
偶尔会遇到出门上班的人,他们把车开出家门口,
不是停在路边,对,没错,是停在路中央,
然后再走下车把他家的大门关上,再上回车。。
也许他不晓得,他车后面的我也赶着上班;
也许他不晓得,他车后面的我快迟到了。。
也许他不晓得,他车后面的我很没耐心看着他放慢脚步的动作;也许他不晓得,他车后面的我在等着。。
也许你会说,若我早点起床出门就没事了。。。
是这样吗?这还没关系。。。
可恶的是我看着他看倒后镜边梳头,
车子差点撞向停在路边的车!
也许他不晓得,
他车后面还有车子随后。。。
公司放车很危险。。
怀疑我的车后被弄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