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那一年的情人节,我有情人?

情人节快乐

今年的情人节过得有点不一样!
和往年一样没人陪,一个人呆在家。。。
婆婆走的时候,我有两个遗憾。
一个是没带她去过old town,
另一个是没带另一半回家让婆婆相见。。。
星期五那天晚上,
与朋友在线上聊,
有一位朋友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喝茶。
在康乐附近。
还蛮远的。。。呵呵!
加上出席的人是懂非懂的。。。。
最后我还是去了。。
为什么?
那是不能说的秘密!
决定了,
我把车子放在健伟的家。
健伟,
其实我不认识他,
只是在线上偶尔一起聊。。。
我知道他是营员。。
就是这样而已。。
他的家离sunway不远。。
我在那边的路边等他,他来带我。。。
车放好,然后乘他的车出发到子键的住所。。
离开前,我的大灯没关,被他发现了。。
fish下。。呵呵!
人高就是有个好处,
远远就看到子键在等着了。。。
然后我们再前往康乐的麦当劳。
我们抵达不久,先是颖盈到了。。。
颖盈也是营员。
过后是万平和vivian。
他们也是营员。
接着丽彩、老顽童和shuang也来了。。。
还有莹莹和她的朋友。。。
聊啊聊。。。
大家的注意力放在丽彩身上。。。
我和霜私低下也聊了起来。。。
大家就这样有的没的。。
凌晨3点多吧!
大家要告别了。。。
其实我家是最远的。。。
他们也不放心我一个人开车。。
如果这件事让哥哥知道的话,
我又要被念了。。
情人节虽然没有情人,
但有那么多朋友陪,感觉很好。。
还有下次吗?
不晓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