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8人行,让我们看云去 PART 2

PART 2

隔天早上起来,去吃点心。。。
这是我吃了那么多次点心,
速度最快的一次。。。。
然后我们出发去taman pertanian。。。。

taman pertanian一日游。。。

距离上次来这里,是N年前。。。
好久没踏脚车了。。。。
感觉好好。。。
我超重。。骑得有点吃力。。。
也好。。。。
拼命的踏。。
(我是最后的,呵呵)
第一次和那么多人一起踏脚车。。。
感觉好好。。
后来我和莹莹停下来,他们继续往下走。。。
开始下雨了。。
丽彩的包包放着我们的财产!
我们想着打电话给丽彩叫她把电话放进纸袋。
她的包包不防水。。。
突然之间,我们两人互网~
我的的手机也在丽彩的包包!够力!
刚好对面有一班人,我们走过去和当中一位借电话。。
可是我们只记得panda的号码。。
他没接。。。
我们再打电话去问。。
他们还是没接。。。
晕。。。
不久看到丽彩回来了。。
只有一人。。
其他的在山下避雨。。。。
过后丽彩和莹莹搭巴士去和他们say hello...
第二轮我也去。。。
哈哈。。。爽下!!
过后,他们竟然玩起扑克牌来。。。。
再晕。。。。
过后去吃晚餐。。。
我们很厉害耶!
踏了有4-5小时吧!
午餐都没吃。。。
我们的晚餐,在puchong的sabu-sabu解决。。
谢谢丽彩。。。
原本去年我的生日在这边吃的,
结果不成功。。
一直到现在都没去。。
昨天在它搬的最后一天,
我终于去了。。。
昨晚我很失礼下下!!
吃着玉米,还是一粒粒来吃。。。
他们在讲笑话。。
我笑着。。
啃到了。。。
拼命喝水。。。。
咳嗽。。。
不得了。。。
我吐了。。。
眼泪都流出来了。。。
去厕所。。。
出来的时候有位帅哥在外面等着。。。
我没戴眼镜,看不清他的样子。。。
也不敢看他。。。就走了。。。。
在这里和bear说抱歉。。
他说我让他感到尴尬!!
哈哈哈。。
是这样的。。
他帮我拍照。。
用的是黑白底色。。。
拍好了他给我看。。。
然后我就用福建话和他说:看到鬼。。。
结果bear用唱的口音和我:看到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隔壁的人看着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