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基本上我很少庆祝农历的生日。。。
也不会可以记得。。
没错,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没有蛋糕,没有祝福。。。
因为没人知道。。
连我自己都忘了。。
因为公司搬迁,所以今天没工作。。
早上11点多,就出去了。。。
约了丰有。。
12点半,准时到达times square..
其实也早到了。。
原本是去看戏的,结果因为位子太前了就没看了。。
然后就去走走。。。。
我们先去医肚子。。
忘了什么名字。。快餐店。。。。
然后就去走走。。。。
走啊走。。。他说打保龄球。。。
我说。。。你打就好。。。
他说一起。。。erm....
最后还是打了。。。
结果我的分数都没他的一半!够力!
过后,再继续走走。。。
他找着一间甜品店,yogurt berry...
叫了一杯饮料和一碗杂果yogurt。。
过后,继续走。。。
过后我们走进一家店。。。
就是一家卖奇奇怪怪东西的店。。
他买了几样东西。。
都是作弄人的。。。
好坏!
我买了一个叫什么的。。
就是像钥匙圈的,要动脑劲把当中的圈圈拿出来。。。
没多久,我们各自回了。。
我去了leisure mall....
找同学。。
这是其次,
原本是要找哥哥的,要去他的家。。
因为还有时间,就先去找同学。。
时间慢慢的接近,哥哥还没到。。
传短信给他没回复。。。
打给他的时候,他说有事做,不能带我去他家了。。
有事做可以和我说。。
怎么让我一直等。。。
若我没打给他。。。
我会等到晚上呢!
爸爸说要早点回。。因为家里有拜拜。。。
九点前就回到了。。。
今天。。。
过得还不错啦!
谢谢他。。

1 comment:

Sky said...

婆你很衰的咯!
都没有写关于我的?!
伤心…………
还称呼我为同学!!!
更伤心…………
不是朋友吗?!?!
超级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