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我的生活回复正常?

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很忙,
但确实又不晓得我在忙些什么…
有些在msn遇到的,会问候问候的…
不然就用简讯的…
2009年,我的牛年啊~意外重重…
真的是意外吗?
明天会如何呢?
惊喜?
有惊无喜?
你会对我怎样?
而我又会怎样?天知道…
之前,都是半工半读,那些忙的日子已经习惯,已经麻木…
因为那是不得已…
前阵子,几乎每个周末都没在家..
相信加入年少情朋友的爸爸妈妈都知道,
我们都为生活营而忙碌...
最近我像是常外出的…
是与一班朋友聚集…
我孩子说我不再宅了…
哈哈!!!
接下来,每天早上依然上班,晚上再去餐厅打工.....
为什么要那么累....
也许你会问我.....
我只是想说,趁我现在还有劲力,
还有那颗心,我想做些我喜欢做的...
有些东西突然见会失去,
我不想在失去以后才来可惜...
是很累没错,也受了不少挫折,没关系,
我只想要你的鼓励,
你的支持,
你在身边,
我相信自己可以熬过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