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无所事事还是不专心?

这两天我在公司一直听着苏打绿的<无与伦比的美丽>
听着听着就写了以下这个<飞>...

我的心在天空飞 是谁在地上直追
我的心不能再飞 我看见你心在追

我的心在天空飞 是谁在地上直追
我的心不能再飞 我慌乱的心已随

你说我像太阳花般笑起来美丽
我说你像玫瑰花般独特的神秘

无论我的心一直飞 你会不会一直的追
有一天我会不再飞 我有你的美不再飞

你说我像太阳花般笑起来美丽
我说你像玫瑰花般独特的神秘
你知道我需要阳光不会让雨侵
我知道玫瑰瓣刺很痛还是不理

你说我像太阳花般笑起来美丽
我说你像玫瑰花般独特的神秘

我若擔心我不美丽 我有你的怀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