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婆婆再见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婆婆今早入土为安。。。

2009年,很不一样。。。
这年的新年很难过·。。。
新衣都来不及穿。。。
该来的就来。。说走的就走。。。
人生如此让人措手不及。。。

谢谢大家的慰问,
还有谢谢几位来我家和给白金的朋友。。
Eddie,荣耀,伟添,玉春,seng seng,佩珊。。。

这首歌,我很喜欢。。
送给远方的婆婆,
送给我自己。。
如果你也喜欢,也送给你。。。


×陪伴沒有距離×

擁抱時誰知道會有別離
幸福中誰看到悲傷來臨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在我心裡
喜歡你像天使依偎身旁
眼睛裡閃爍著希望的光
陪伴原來沒有距離我們在一起


你說你怕黑暗 我說我是星光
黑夜太過漫長 星星永遠閃亮

你說你怕孤單 我說我是星光
只要抬頭看看 星星永遠陪伴

黑暗時別哭泣星星閃耀
孤單時別放棄黎明會到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在我心裡
陪伴原來沒有距離
我們在一起

有位朋友告诉我,
婆婆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度假,
她将活在我们的记忆中。
在他十岁那年,
他爸爸也是这样和他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