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BlUe BlUe 星期天

BlUe BlUe 星期天

21/1/09

又是一个全新的星期!
星期天那天,醒得没有特别的早..
中午吧!只知道太阳的光反射进窗口,再从我的屁屁到我的脸..
我闷醒了,即使梦多甜..
梳洗过后,又溜进房间..
爸爸问我要不要去吃粥..
好啊!我也好久没和爸爸一起吃早餐了..
不对,是午餐...
蛮便宜的,我们4个人吃,叫了一碗鱼片粥,一碟黑面,一碟星洲米粉..
很大碗很大碟,才 RM22...
饱到.....
下午,妹妹要拿回相机给朋友,和她去..
顺便去外婆家..
拿了几罐米橙回家..
3个表妹要和我们去逛街..
舅母给了我一百块,叫我看有没她们的衣服...
后来我发现,文局店才是她们的目标...
先去了JUSCO,再去BREM MALL..
BREM MALL的人很多..
因为有活动..
我也是因为这原因才出现在那里!
988金牛报喜新年音乐派对.
我们进去了..不知什么时候又出去了..哈哈!
结果还是算了..
舅舅放工会经过这里,顺便再不是个小瓜回家..
我们换地点..到专卖店..
我还是买不到衣服...
晚上9点了耶!
还有CARREFOUR还没去,要不要去好呢?
还是去了..
直接进了一件专卖店..
和店员聊了一会儿...试衣服..
就这样哈啦..11点了..
总算买到了...
满意的离开...
笑ING...
回到家上线..
阿雪,阿卉,阿彩(学会踩)在线..
她们开了VCAM..
却是她们看到我,我看不到她们的...
聊了5下..
我竟然说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OMG咯!!!
朋友,记得哦!
那是不能说的秘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