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24/1/09 星期六

年二十九

这天已经收工了。。
但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我家的孩子都很忙。。
因为要帮忙。。
今年姑姑已经order了我,所以我不能帮婶婶卖菜。。
这任务就交给弟弟了。。呵呵!
我就留下来帮姑姑卖面咯!
还好我没去卖菜,因为我生病了。。
星期五晚上msn的时候,鼻水一直在流。。。
流啊流。。
那天晚上睡不好。。。
半夜一直醒来!
6点半起床出pasar了。。。
10点多,人没那没多了。。就回家。。
回到家东西没吃倒头大睡了。。
睡到下午1点多起来看戏。。
3点多,叫姐姐载我去看医生。。
那医生很奇怪咯!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医生:哪里不舒服?
我:伤风。
医生:咳嗽?(当时我正咳嗽)
我:因为伤风而导致咳嗽!

医生看着我的喉咙

医生:你的喉咙没痛吗?
我:没有。
医生:没关系,但喉咙很肿下!
我:嗯!
医生:不需要咳嗽药水吧!
我:不需要!
我:医生我可以要喉咙糖吗?
医生:好的。

过后,我就出去等拿药。

结果,
医生给了我咳嗽药!!
我的喉咙糖却没给。。
护士说那个喉咙糖很早就没卖了。。。

我晕掉!
医生怎么都没说呢?

4点多,冲了凉后打算吃药睡了。。
因为很blur...
婶婶敲我的门,叫我去jusco...她要买鞋子。。。。
好吧!
婶婶叫我驾车!
我说:我生病耶!
婶婶说:我凌晨12点到现在都没睡过呢!!
结果,我开车咯!!
婶婶买了一对凉鞋给我哦!!
回家的时候,雨下着。。。
7点多了。。。
我说要赶着回家看《新星星知我心》
回到家发现,是星期六耶!没做啦!!
真够力!
原本晚上答应爸爸去tesco买啤酒的。。
结果,
吃了药后,8点多我就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