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有你真好

悠悠蓝天,心情随变。。我在这边,你在哪边?一天一天,思念持坚,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你却不见。。

星期一
懒洋洋…
星期二
雨很大…
这天是朋友荣耀的生日…
原本是有打算去找他的,
因为雨很大,念头取消了…
这样也好,
把一些琐碎的事处理好…
照片有点问题…
打电话给他…
他没接…
他打回来了…
聊了一下,断线了…
他说手机有问题…
他又打回来…
聊了一阵子,断线了…
他又打回来…
一个小时将近,断线了…
我打回去给他…
又断线了,是我的手机没钱了…
他又打回来…
继续聊…
说好了,要挂了…
结果46分钟过去了…
快2点了…
他要早起,所以就挂了…

他是阿KIT…
2008年,他在我的记忆里的画面增加了..
我对他不是很了解,
但今天以后,我对他的认识多了一点点..
故事发生在生活营那天起…
我曾经和一位朋友说过,
有一个时候,他们2人让我很窝心,我顿时好想抱着他们说谢谢..
一位是那位我和他说的朋友,另一位是阿KIT…
感谢有很多方法,我想也不急于一时…
他的工作,
他的观念,
他的家庭,
昨天听了一遍…
突然发现他还蛮感性的…哈哈!!
我想和他说:
安啦!我不是那中打完哉不要和尚的人..
我不否认我会是个很要好的人,不是很好的朋友..
还是你那一句随缘…
认识你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