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晕了

我的工作还没没有结束...
早上在公司对着电脑8小时,
回家后仍然对着电脑..
继续对着电脑的银幕...
眼睛很忙...手也很忙...心也很忙...
今天几号了呢?
今天星期几了呢?
这是我常问别人的问题..
咦..我的手机呢?
躲到哪里去了?
子健,可以打给我吗?
我的手机不知躲去哪里了...
我的号码是XXXXXXXXXX...
有人敲门耶!
开门..
我的手机耶!
我妈拿着手机给我..
她说了一些什么的...
听不清楚...
手机银幕显示通话时间表00:28..00:29...
有人打给我..
是他吗?
是的...
我:哈咯...
他:哈哈哈哈...
我:对不起,我以为我的手机在包包..
他:没关系..
第一次和他通话的对白,
原来是这样的...
后来他和我说:
你的东西都乱放吗?
我想回答是..
也不是啦!
我常会找不不到我的手机和铅笔盒..
因为我的包包是黑色,
手机和铅笔盒也是黑色..
不然就是我的包包穿洞,变成有暗格我都不知道..

2 comments:

本本 Jasper said...

哦~因为东西乱乱放而和新朋友通话~~哈哈!
好事哦!有仔泡!

614 said...

什么和什么啊!!
哇哈哈!!!
不好笑。。。
哪里有泡仔。。。
泡到就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