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25/1/09 星期日

年三十晚

一样的早上6点半起床。。然后出pasar..
10点多吧!回家。。。
那天买了一双球鞋,会很用兴致的绑鞋带!!
想着绑怎样的款式。。
绑着绑着。。睡着了。。
鞋子也没脱。。
睡到一半,突然间在想,绑着鞋子睡觉好像不好看。。
好像那些离开的人那样。。。
就脱掉,继续睡。。
还没1点吧!
表弟敲我的房间门。。
他说婆婆不舒服。。
当时我立刻醒来。。
后来姐姐再来叫我。。
我过去看婆婆。。
婆婆真的很不舒服。。
叔叔不在家。。
爸爸出去了。。
姑姑在pasar还没回。。。
婆婆很冤枉的样子。。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等了很久。。
我憋不住了,
骑着motor去pasar载姑姑回。。
我只知道眼泪一直在流。。
我一直在擦。。
sms给小姑说婆婆要进院了。。。
因为我说不出话。。
叔叔终于回来了。。
我也随着爸爸和叔叔送婆婆去医院。。

新年期间,除了百货公司人多以外,医院也很多人在挂号看病!
我们是直接去急救室的,还是要等。。等了不知道多久。。还是在等。。。
轮到我们了。。
还是在等。。我也不知道我们在等什么。。
婆婆抽了血,要等报告,不能做什么。。
我们又在等。。
医院里的冷气,真的很冷。。
你有看过抖尿(是这样写吗?)
就是病人不能排解,就要放的。。好让尿可以排出。。
真的很幸苦很痛苦的。。。
真的。。

等了大概5个小时多,
婆婆终于送去CCU了。。。

后来我才知道,
还好上次婆婆入院的时候,是直接进ICU。。
因为那是婆婆的心跳有停止过。。
不然几年前我看不到婆婆了。。

还好看我婆婆的著称医生是可以讲的话的,就是很高职位的那种。。
以为他有吩咐过其他医生,
只要看到我叔叔给的一张卡,卡上有他的盖章,
有什么事直接打给他。。
不管他在那里,都会赶回医院。。
可惜,他今天不知道人去了哪里。。。
由另一位医生接待。。

7点多了。。我要去吃饭了,然后要吃药。。

都还没和大家拜年呢!!

新年快乐!!


我收到很多朋友传来的简讯。。对不起,我都没回复你们。。

在这里列出你们的名字吧!!

小白
蔡凯翔
子键
俊杰
cheeky
丰有
晓兴
丽珍
渊婷
佩迎
jojo
佩玉
俩粒好
崇志
建辉
翠云
秀娟
琪云
luiey
镇良
chung
秀怡
志明
小燕子
jun hong
bear
有财
熙雯
Kelvin
淑卉
洁英
美镇+贵文
蕊蕊
淑燕
jia he
evie
yen li
子洋
EDDIE

如果没列到名字的,对不起哦!!

希望你们都快快乐乐,不管在哪里。。

你们永远活在我心里!
丽晶爱你们。。

No comments: